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首条小区巴士力争国庆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3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师擎)前段时间备受关注的江宁小区巴士昨天又有了明确说法:江宁区房产局已与南京新城巴士达成合作意向,争取10月1日正式开通。但记者采访时同时获悉,虽然开通日期已进入倒计时,但事关重要的诸多细节,如合作出资比例、各家开发商出资数量、上车如何收费、能不能刷卡、站点设置等,目前均未定下结论。即便如此,江宁区房产局局长孙永安昨天仍表示:将竭力促成国庆节巴士开通。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江宁约20家楼盘要联手开通小区巴士的消息经本报最先发出后,曾引起市客运管理处的关注。客管处负责人曾明确表示,部分房地产开发商拟组建公司,并开通巴士的做法与现有相关规定存在明显冲突。为了规避矛盾,解决业主出行,记者昨天从小区巴士的发起人江宁区房管局有关负责人处得知,目前开发商方面已放弃组建股份制公司运作巴士线路的想法。

  目前,这条连接将军路、天元路沿线近20家楼盘的线路,已正式委托给有着公交经营资质和运营经验的新城巴士公司设计运营,目前双方已达成合作意向。由于线路客流量很可能在近期不足以支撑运营成本,合作将采取开发商出大头,新城巴士出小头的方式。

  虽然诸多细节尚未最后敲定,小区巴士仍将力争国庆开通。按目前预计,届时巴士将在各楼盘设停靠站,高峰期15分钟一班。

  (编辑 小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