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盈江县隆重举行赵家富烈士追悼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47 云网
  云网9月9 昨天上午,盈江县交通局举行了赵家富烈士追悼会。

  上午10点30分,盈江县数千名各族群众以及从全州各地赶来的同志们一道,聚集在盈江县交通局的广场内,深切悼念在“7.5”洪灾抢险救灾中被泥石流卷走的盈江县交通局局长赵家富同志。
  追悼会场内庄严肃穆,摆满了人们敬献的写有“赵家富同志永垂不朽”、“赵家富同志永垂千古”等挽联的花圈,寄托着各界人士对赵家富烈士的深切怀念和难以割舍的诀别之情。
  赵家富烈士的灵柩前,摆满了一棵棵苍萃欲滴的青松和鲜艳的黄菊花,写有“赵家富烈士追悼会”的黑色横幅四周镶满了青松,“江河大地存忠骨,热泪悲思悼英魂”的挽联醒目地挂在灵堂两边。风华正茂的赵家富烈士遗像摆放在柩中央。

  在沉痛的哀乐声中,认识不认识赵家富的各界群众纷纷身着黑色衣裤或淡雅洁白的衣裤,胸前佩戴雪白的小花,眼含热泪向赵家富烈士的遗体鞠躬默哀。

  追悼会上,治丧委员会主任、县委副书记谢大鹏宣读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批准赵家富同志为革命烈士的批复》,以及交通部和赵家富烈士生前好友发来的唁电。

  省交通厅、公路局、设计院等单位以及德宏州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的领导,省内外新闻媒体及赵家富烈士生前好友参加了追悼会,并敬献了花圈,深切缅怀优秀共产党员、“交通局长的楷模”赵家富烈士的丰功伟绩,号召社会各界要学习赵家富同志临危不惧、奋不顾身的革命精神,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创业精神,勤奋务实、勤政为民的实干精神。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栏目组特意委托县交通局向赵家富烈士敬献了花圈。在哀乐声中,参加悼念的同志怀着悲痛的心情,挥泪向赵家富烈士的遗体告别,一一与家属握手,叮嘱他们节哀。

  (来源:云南电视台)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