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向美增购2架鹰眼预警机年底交机 全天监控两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台当局向美增购的2架全天候早期预警系统E2鹰眼2000空中预警机,据称即将全数交机,台空军目前已派员前往美国接机与受训中,预计今年底返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返台后,这些预警机将加入“天眼预警任务”,即达到全天候早期预警“在空机”24小时监控的能力。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报道说,台当局是在1995年同时拥有4架E2T空中预警机,并在1999年再向美国增购2架,价款4亿美元。

  美国售台的首架增购的E2鹰眼空中预警机,已在8月11日在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思丁诺斯洛普格鲁曼机厂交机,第二架仍在建造中,但也将在近期内建造出厂。

  台湾目前已有4架E2T预警机,是美国在1993年出售,价款7亿美元。E2T是美国专门针对台湾需要进行改进的预警机,其中的T代表台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