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表彰保供电先进单位 强调做好电力供应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02 新桂网

  新桂网 -广西日报讯(记者牙健红实习生何淼)9月8日,全区电力工作暨2003年保供电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郭声琨,自治区副主席杨道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03年在保障我区电力供应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24个保供电先进单位,并部署了今年后4个月的电力供应工作。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去年以来,我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了社会用电需求强劲增长,电网负荷屡创新高。特别是去年下半年以来,由于持续干旱,水电出力锐减,电力供需矛盾十分突出。

  面对严峻局面,自治区有关部门以及各发、供电企业积极配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对电力的需求,把缺电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支持。

  郭声琨指出,今年我区用电需求依然十分旺盛。要实现“三突破”的目标,必须在关键工作、关键环节采取更有力的措施,突出抓好电力工作。一要贯彻安全第一的方针,确保安全生产;二要强化调度运行管理,缓解供电紧张局面;三要加强需求侧管理,确保重要用户供电;四要保障电煤运输,确保电煤供应;五要保证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供电万无一失。

  杨道喜要求,电力部门要认清当前我区电力供需的基本形势,增强电力保障对实现“三个突破”目标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总结经验,把握规律,进一步提高电力供应保障工作的水平;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今年后4个月供电保电工作。

  作者:牙健红 何淼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