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派团奔赴厦门招商 与日本企业家洽谈投资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02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记者黄克超)9月8日上午,第八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隆重开幕。共有37个国内成员单位、43个国家和地区政府、22个国际友谊城市,以及一批跨国公司派出的5万多人,在这个共设15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的大舞台上展现风采。广西组织了由250多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这次投洽会,并推出重点招商项目450多项,总投资金额143亿美元,涉及广西的农业、制造业、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和城市设施建设项目。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同日下午,广西代表团在厦门明发大酒店举办台侨商恳谈会暨广西招商项目推介会,介绍广西投资环境及合作项目,座谈、交流信息,建立联系渠道。在厦门会展酒店,代表团还举办了广西投资环境介绍暨中国-东盟博览宣传推介会,介绍推介招商项目。

  又讯9月7日下午,参加在厦门市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广西代表团和日本日中投资促进机构举行投资交流会。广西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副主席张文学和自治区发改委、商务厅、招商局以及广西13个市的有关部门负责人20多人,同日本企业家进行洽谈。

  张文学向日本企业家介绍了广西独特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以及丰富的矿产、水能等资源。

  日本企业家对广西丰富的资源给予极大关注,其中4位企业家当即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广西的有色金属开采和深加工,旅游资源的开发以及利用蔗糖生产的副产品加工燃料酒精等项目投资的情况。张文学向日本客商表示,在厦门几天时间有限,如果情况了解得不够细,可随广西代表团到实地深入了解,或者在11月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时前来广西进一步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到广西各地多走走,多看看,相信你们会找到如意的投资项目。

  作者:黄克超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