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家口工业经济上半年快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04 河北日报

  工业增加值增长15.8%利税增长14.6

  %本报讯(周建军、王翠莲)张家口市工业经济呈现出快速增长态势。今年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54.7亿元,增长15.8%;实现销售收入、利税、利润分别增长23.8%、14.6%、22.9%,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该市按照壮大优势产业,改造传统产业,发展新兴产业,加快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调整步伐,使工业结构不断优化,质量效益明显好转。按照大型企业集团化,中小企业民营化的要求,积极推进国有企业产权流动,引导国有资本向优势行业聚集,加快了国有经济布局的战略性调整。

  今年上半年共有76户企业实施改制。民营资本参与国企改革取得新进展,浙江金鹰集团、上海恒信、唐山万隆公司3户民营企业参与了该市国企改革,注入资金1.4亿元。河北盛源、康保煤矿利用资源优势,加入了邯郸矿业,吸引了资本,正在做强做大。宣化化工厂、宣化化肥厂、下花园电石厂三家企业,通过无偿划转资产的办法加入了中国昊华集团,企业获得新生。

  大型骨干企业改革实现新突破。宣工集团与北汽福田等投资者组建了河北宣工重工有限公司,实现了股权多元化;宣啤集团引进上海恒信公司4000万元资金,组建了新钟楼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分离企业办社会职能步伐加快。将宣钢、矾山磷矿、八宝山煤矿3户省属企业和宣工集团所办学校、医院、幼儿园、公安机构交所在县区管理,涉及人员1340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