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昨日隆重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06 云网
  云网9月9日消息 昨天上午,“2004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省委副书记、省长徐荣凯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04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开幕!”
  前来参加花卉展的来宾有:越南林铜省主席张文秋、马来西亚农业研究及发展协调委员会主席那督阿比、大连市副市长刘俊文、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专家亨克·德·格鲁特、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霍震宇等。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缅甸、越南等国家驻昆明总领事、荷兰贸促会的代表,以及来自德国、荷兰、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法国、韩国的参展企业代表。

  省长助理邹纲仁代表云南省人民政府在开幕式上致辞。
随后,前来参展的各界人士,怀着浓厚的兴趣参观了花卉展览。

  徐荣凯在参观展览时,对云南加快花卉产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云南发展花卉产业要把眼光放远一点,不仅要面向全国,还要加快走向世界的步伐,这样,才能不断提高花卉的生产、管理和经营水平。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组织带动作用,把资源整合起来,通过合作组织、联合会等多种形式,使花卉生产统一标准,统一品牌,更好地占领市场。

  (来源:云南电视台)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