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吕秀莲缺心眼 哪缺水到哪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29 东南快报

  吕秀莲在桃园缺水的这段期间,好几度与桃园县长朱立伦爆发口水战,不过,桃园县“议员”鲁明哲7日爆料指出,吕秀莲骂完朱立伦的隔日,自己竟然还前往南桃园最缺水的中坜市洗头。

  鲁明哲指出,中坜市有基层警员向他爆料,吕秀莲在5日清晨到中正机场帮陈水扁接机后,随即前往中坜市“可爱之家”洗头。“可爱之家”设计师身兼老板娘,是与吕秀莲有十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几年交情的好朋友。民众质疑,这是“最坏的演示”。

  对于吕秀莲早前当面斥责桃园“县长”朱立伦把桃园水荒的责任推给当局,朱立伦表示,做人不可以忘本。他说吕四年多前还是桃园“县长”,但是桃园水荒延续一周后,先是不见她对家乡的灾情提出任何主动积极的意见,在桃园县府要求负责水资源调度与救灾的当局部会出面解决时,又被吕说成是把责任推给“中央”,他对吕这番“教训”深表遗憾。

  很多民众也非常不满吕秀莲一再厉言指责:“我们需要的是供水,不要吕秀莲的口水!”

  朱立伦说,希望当局任何人都不要运用桃园这次灾情作为政党斗争或是接班角力的舞台,也相信民众对政治人物这种用心自有公论。近半居民无水桃园酝酿抗争

  桃园县南区近百万的民众期待了十多天,原本希望分区轮流供水后,水龙头打开就可以接到水,且不再需要提水。

  但是,绝大多数民众期待却都落了空。面对水公司一再食言,居民真是望穿秋水,快按捺不住情绪,大园工业区已经有民众和业者酝酿发动抗争。停水重创经济损失已达44亿

  台当局经济主管部门昨日公布了桃园地区停水对当地经济冲击的影响。据了解,桃园县八大工业厂商都因停水受到严重影响,损失金额约44亿元新台币。

  据统计,自8月24日至9月7日止,桃园地区受调查的550家主要生产厂商中,其中受到停水影响的有350家,损失约新台币43亿元,加计商业损失1.16亿元,总计损失约44亿元。南桃园地区目前虽已分区供水,但目前仍以民生供水优先,工业用水仍无法供应,厂商目前仍利用地下水或水车买水因应。民众被迫用被污地下水

  桃园县停水已经10几天,民众被逼无奈使用地下井水。经过台环保部门的稽查发现,民众在缺水期间使用的地下井曾经遭重金属污染过,居民健康问题令人堪忧。

  目前,台环保部门已经在厂房周围设置监测井,随时掌控地下水的流向。但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并不清楚重金属污染的严重性,停水期间无奈使用地下井水。(来源:综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