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私彩老板骗700万巨款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29 东南快报

  雷州市一个年仅35岁的青年农民,在不到8个月的时间里,利用付高息的手段诈骗了雷州和周边的遂溪两地无数群众至少700万元以上的资金后,于7月24日凌晨突然卷款潜逃,事件由此在雷州和遂溪两地的群众中引发了一场“大地震”。

  售私彩吃回扣起家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这个卷款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叫李林三(化名),是雷州市纪家镇乌坑村人,小腿部残疾,长期住在纪家镇镇上,他妻子在纪家镇经营一个杂货批发店。

  一知情人告诉记者,10多年前,李林三在村里办起一间小小的杂货店,但是,李并不满足现状,他看到别人代卖私彩,吃回扣发了财,心里就痒痒的。一个偶然的机会,一私彩老板上门请他代卖私彩,他很高兴。刚开始时,他代卖几十组私彩,每期有300多元回扣,一个月下来就赚了1000多元。几个月后,他发现买奖码的人,所买的奖码在他看来中奖机率很低。因此,他判断买奖码的人投注不中,自己就吃下。几个来回他吃掉的奖码真的没人中,胆子也就越来越大。

  巧设圈套骗人

  从今年2月份开始,李林三放出风声,只要投7000元入股,每期就有100元利润分红,当场兑现,不赊不欠。刚开始只有几个人小额入股,李林三都一一兑现,较有诱惑力的是邓×入股3万元,一个多月就分红3万元。于是,一传十,十传百,李林三家热闹非凡。

  这样,入股的人越来越多,入股的金额越来越大。有的人嫌自己投资的钱少,就向亲戚朋友借钱入股,目前已知入股最多的金额是100多万元。而靠近纪家的遂溪县河头镇和江洪镇也有很多群众前来“凑热闹”。骗子卷巨款出逃

  受害者张×说,7月23日即星期五下午18时30分,奖码开出来了,是0头0尾。当他得知自己代李林三卖出的几千组奖码全被人买中后,就连忙到他家要钱兑奖。但李林三说雷州老板还没有汇钱来,叫他等等。晚上8时,聚集在他家门口的人越来越多,都是来要钱兑奖的,李林三以“老板还没有汇钱来”为借口搪塞。晚上李林三就携带妻儿携款而逃。

  7月24日事发后至今,只有20多人报案,金额只有200多万元。一警员表示,不排除事件中,确实有某些单位或部门的领导从中参与入股或放高利贷赚钱,但东窗事发后,由于担心其资金的“来源”等问题,个别领导只好“哑巴吃黄连”。

  目前,雷州警方正加紧对该案的侦查。(来源:《广州日报》供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