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拎菜篮子逛“农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49 沈阳晚报

  第三届沈阳“农博会”今日开幕。9月8日,记者赴沈阳科学宫展场探视布展时,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提醒读者,观展时最好别忘了拎上菜筐,因为“农博会”期间,观众可以在这里以优惠的价格买到最新鲜的绿色农产品。

  9月8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沈阳科学宫时,整个展馆已经被布置成一个农产品基地。各色时新水果、蔬菜,一筐筐、一篮篮整齐地摆在展台上,鲜嫩水灵,十分诱人。记者随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走了几个展位,台湾的名品蝴蝶兰;24小时存活在高氧水中的礼品鱼;各种奇异形状的特种瓜果;用玉米皮和麻丝等农产品编织出的小工艺品惟妙惟肖;农家笨鸡蛋、农家酱……所到之处,皆有惊喜。沈阳新大地公司展出的三只“巨人南瓜”,其中一只体重竟然超过半吨。

  各种农机整齐地排在科学宫外面等待参观“检阅”。还有参展企业干脆将新颖实用的塑料大棚扣在了科学宫大门口。

  各参展商在布展摆设上使出了浑身解数。挂着秧的花生、结满荚的大豆,抽着穗的水稻;结着棒的玉米……让展台绿意葱茏、生机盎然。

  此外,农业高新技术在此次展览中一枝独秀,许多技术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这些高新技术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既有关系到食品安全的微生物肥取代化肥这样的“大”科技,也有自动快速加温饭盒这样的“小”科技,林林总总的农业高新技术产品让人眼界大开。本报记者郭宏颖

  记者电话:81658196观展指南:

  展览地址在沈阳科学宫(青年大街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对面);不收门票,随意参观,每天开展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5时,展览日期从9月9日至11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