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办公室一族最易便秘 周六现场品尝艾者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1:01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德国马博士大药厂要在杭州组建首家艾者思清体俱乐部。截至昨天,已有50多位市民报名参加清体俱乐部,其中80%是患便秘的年轻办公室一族。9月11日,艾者思清体俱乐部将举办首次会员活动———免费体验源自德国的排毒产品艾者思。

  便秘盯上办公室一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办公室一族平时工作压力大、睡眠不好,经常加班扰乱了排便的生物钟。此外,他们习惯久坐于办公桌前,缺少锻炼,导致肠道蠕动不充分。据统计,办公室一族几乎10人中7人有便秘烦恼,其中女性更易惹上便秘,进而引起痔疮、内分泌失调、口腔溃烂、口臭、月经不调等疾患。

  “其实,便秘不是病,而是一种最常见的消化系统不良症状。”浙江省中医院肛肠科主任高葆良说,“绝大多数人便秘是因不合理的饮食和排便习惯引起,少数由器质性疾病引发。”

  对办公室一族来说,该如何预防便秘?高医师建议,避免久坐,适当锻炼,以加强结肠活力,促进肠蠕动;多吃新鲜蔬菜,适当食用麦麸或全麦面粉;多喝水,每天至少喝8大杯;生活和排便要有规律,建立排便条件反射,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最好在早饭后3-5分钟。

  对便秘症状较严重的人来说,每天可在腹部按摩15分钟左右,以增强肠胃蠕动能力。另外,适当服用排毒类药品也可改善便秘症状,目前美国每年就有200万-300万便秘者在服药助便。

  艾者思的排毒三步曲

  德国马博士大药厂生产的排毒类植物药艾者思已在欧美国家行销了48年,其独有的靶向定位排毒技术,使排毒因子天然果苷比普通纤维膨胀、溶解的速度慢5小时,能在毒素沉积的主要疗位大肠定点释放,以确保只排毒素不排营养。一般来说,艾者思排毒要经过三个阶段。

  服用8-12小时,排宿便阶段,肠道“咕咕”作响,每天清晨可以轻松排便;

  服用1-2个星期,清肠毒阶段,肠道内的毒素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清除,便秘、上火、口臭、面色晦暗、小腹涨满、失眠、乏力、烦躁易怒、食欲不振等症状能有明显改善;

  服用3-6个星期,代谢通畅阶段,人体新陈代谢循环自然畅通,身体机能全面年轻化,面色红润。

  周六免费品尝艾者思

  除了效果,艾者思的口味也与众不同,它有一种特殊的薄荷香,无需咀嚼,不要用水冲泡,用温水直接吞服就能感觉得到其特殊的香味。9月11日(周六)下午1点半,艾者思清体俱乐部将在杭报集团二楼会议室举办首次会员活动———

  艾者思清体俱乐部将现场为会员办理会员卡,宣布俱乐部提供的具体服务项目,如定期邮寄健康资料、定期会员聚会等;

  浙江省中医院肛肠科主任高葆良和浙江省人民医院的柯医师将作便秘防治知识健康讲座,并现场接受会员咨询;

  现场品尝艾者思活动,所有会员可免费体验两袋5克装的艾者思,感受一下艾者思独特的口味。

  艾者思清体俱乐部目前正在极积筹办“艾者思健康小姐”大型评选活动,18-24岁的健康杭城女孩届时都可报名参加。同时,艾者思清体俱乐部会员报名咨询电话:0571-87295753继续开通。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