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8刀捅向计生站站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1:1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兰州电】9月4日下午5时许,甘肃秦安县郭嘉镇刘沟村发生暴力抗法事件。郭嘉镇计生站站长徐奋博在该村落实计划生育政策时,被该村计生对象裴青季用刀割了28刀。

  9月4日下午5时许,郭嘉镇计生站站长徐奋博带领5名工作人员来到刘沟村,准备对该村村民裴青季家超生作出相应处罚,并让他动员爱人做结育手术。当6名工作人员冒雨来到裴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家时,裴家无人。工作人员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将其家里存放的一些花椒、菜籽等物装上车,准备事情解决后再退回。恰在此时,返回家中的裴某碰巧看到眼前发生的一幕,遂上前与徐奋博理论。工作人员依据相关规定对其作出处罚,让其马上交纳400元的“社会超生抚养费”,并在两天之内让其爱人做手术。

  就在工作人员准备返回时,裴某迅速地从衣服袖子里掏出一把刀,朝徐奋博身上乱割一气。眨眼间,徐奋博变成了一个血人。趁着人们忙乱救人时,裴某潜逃。

  经医院检查,徐奋博全身被割28刀,其中,脖子处刀口长27厘米,深1寸,其颈部左乳突肌被割断。经医院抢救,伤者脱离了生命危险。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