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乒坛巨头”解馋“王兴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8:49 无锡日报

  昨天上午,“王兴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刚从雅典奥运会载誉归来的中国“乒坛巨头”级人物蔡振华,和他的上司、同事、好友徐寅生(右1)、陆元盛、惠钧等10多位著名人士。刚一落座,蔡振华就用一口标准的无锡话对记者说:“只要回无锡,就想来吃王兴记的馄饨馒头,今天是我请他们来的。”他这次带领弟子来家乡参加松下2004年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日程排得满满当当,直到前天晚上9点多钟,才硬是把到“王兴记”吃点心的一个钟头时间插了进去。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王兴记”的职工接到通知,立即做好各种准备,精心制作了三鲜馄饨、蟹粉小笼等获“中华名小吃”的拿手名点,还特地做了水晶饺子、葱油香饼和虾仁、荠菜馄饨等新品。

  “无锡名点,各位随意。”蔡振华边吃边招呼大家。他自己嘛,还是老习惯,一口就是一只小笼馒头。

  席间,有人问蔡振华:“你现在一餐可以吃多少馄饨馒头?”“你是说现在?”蔡振华不假思索回答:“一笼半15只,还有馄饨。”“以前呢?”徐寅生问。“三笼馒头不成问题。现在减了一半,夫人说我要注意减肥啦!”蔡振华一席话把大伙又逗乐了。

  (宦浩坤摄影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