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百展位提前爆满 千名客商报名参会 “旅交会”凸显三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8:49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中卿)昨天上午,浙江杭州一景区代表致电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报名参加’2004中国长江三角洲旅游交易会暨首届无锡国际旅游商品、饭店用品博览会。工作人员不得不歉意地告知,最后一个展位被周庄预订,近300个展位已全部报满。

  据悉,经过8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作为太湖旅游节重要内容之一的“旅交会”至今已经吸引1000多名亚洲、非洲等地旅行商。今年长三角“旅交会”呈现出一些新亮点。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最大的亮点是开放性强,太湖旅游节吸引了海内外旅行商和各地游客的广泛关注”,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从报名情况看,“旅交会”已经远远超越长三角范畴,将成为开放的区域性旅游盛会。像埃及、香港两地分别包下两个展台,准备宣传尼罗河文化旅游产品、“动感之都”神韵。部分特装展台将运用声、光、电等科技含量较高的新型展示方式,展示自己的旅游产品。

  第二个亮点是时宜性强。近期,无锡地区市民开始关注欧洲游、日本游、澳新游。像上海等大城市的旅行商已经派员到无锡“探营”,与本地旅行社联系,着手在“旅交会”期间开辟新线路。无锡具有相应资质的规模型旅行社,拟全力推介出境游,做大做强这一市场。国庆黄金周将至,无锡主要景区同样为各地游客准备一份“出游菜单”,与外地景区摊位一决高低。

  还有一个亮点就是专业性强。由于旅游商品、饭店用品博览会首次在锡举行,来自境内外的国家和地区,将盛会看成一次展示旅游商品的良机。

  各地名、特、优、新的旅游商品将聚集无锡。据悉,台湾宾馆净水设备、甘肃夜光杯、广东旅游清洁用品等近70家产品制造单位决定参加此次旅游商品、饭店用品博览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