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信博会22日在济开幕 近百家知名厂商将来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8:51 大众网

  大众网9月9日讯(记者李克新通讯员王海清)记者今天从信博会组委会获悉,第二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将于9月22日至26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信博确定参展商300家左右、标准展位500个、展览总面积1.5万平方米,观众将达到15万人次。其中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不低于10家,国内电子信息行业百强企业不低于20家。

  本届信博会主要包括信息技术展览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两大块。展览分为特装展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位、标准展位等两类,分为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设备、通讯产品、数字电视、网络游戏等区域。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分为1个主题论坛和4个专题论坛。

  多项活动牵手信博会

  9月22日—26日信博会期间,国家信息产业部为了丰富信博会的内容,扩大信博会的影响,已经确定将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工作会议同期安排在济南举行,与信博会结成“姊妹会”。在此期间,团中央也确定将2004中国IT行业青年精英论坛安排在济南举行。

  信息产业厅确定在信博会上举行山东省信息化建设十年成果展。省财政厅在不足两周的时间内拟定了政府采购工作方案,确定组织全省各市县政府采购部门到现场发布政府采购信息,举行协议供货研讨会。这些国家级和省级活动与信博会同期召开,既提高了信博会的影响力,又促进了招展招商工作,实现了双赢。

  前两天只对专业观众开放

  根据第一届信博会观众过多和针对性不强的经验,信博会组委会从招展招商、论坛策划到人员的邀请都力求紧贴市场需求,突出专业色彩。紧扣行业发展现状,尽可能地邀请IT界知名公司参展,尽可能地围绕当今信息技术领域的热点话题邀请业内权威人士演讲。根据国际惯例和参展企业的意见,在观众组织方面,既要保证人气,更要注重实际效果。重点是组织我省税务、工商、交通、财政、公安、教育、卫生、金融、公共事业等行业部门的专业人员参观且前两天只对专业观众开放,以使参展商更有针对性地和专业观众交流,突出专业展会对行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近百家IT厂商参加

  本届信博会招展招商效果出乎意料,包括IBM、思科、柯达等近100家海内外知名IT大公司、省内6家电信运营商将参展。

  从参展的情况看,展位预订进度快,参展的大企业、跨国公司数量明显增多,省外企业主要是北京、上海、广州,占60%以上。(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