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乘客机场跪求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海航航班延误,乘客滞留机场一天讨说法

  核心提示:前日深夜至昨日傍晚,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海南航空公司HU7435次航班的乘客和航空公司在机场对峙一天。起因是该航班从海口转深圳飞徐州时延误三个多小时。被激怒的乘客表示,海航对延误原因采取了两边欺瞒的手法,未公布真相。而在昨日,30多名未接到任何通知的乘客被“遗留”在机场。其中有三名乘客发病,被送往医院,其中一女子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为“先兆性流产”。

  乘客称两头欺骗延误原因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时,数十名乘客依然滞留机场,和海航负责人对峙。据了解,海南航空公司HU7435次航班正点应该在前日下午16时10分,从海口飞往深圳,而后在当晚5时50分飞往徐州。

  滞留机场的海口登机乘客介绍说,他们在海口延误三个多小时,在当晚7时10分,大约130名左右乘客才登机飞往深圳。对延误原因,海航向大家解释说,是因为“深圳天气原因”,“深圳下大雨,飞机不能起降。”

  当晚9时10分左右,飞机降落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可是,飞机并未很快起飞,飞往徐州的乘客也未准许离开飞机休息。杨女士说,他们一直被关在飞机中。

  期间,一位深圳女乘客登上飞机,对海南乘客说,约十余名深圳登机乘客拒绝登机,她赶急事就先上来了。“海航说,海口下大雨,航班延误。”海口没有下大雨啊?众多乘客均对此说法感到意外。当晚12时左右,在机舱被关三个小时的乘客无法继续忍受憋闷的空气,纷纷冲出机舱,到达候机楼,和深圳的乘客汇合。深圳的众多乘客证实了事先登机的女乘客的说法。

  “在海口说深圳下大雨,在深圳说海口下大雨。这不是两头骗我们乘客吗。”昨日,众多乘客表示。深圳乘客刘先生说,他们本该在下午5时50分飞往徐州。没有想到飞机一下延误4个小时。

  随后,海口和深圳众多感到自己被骗的乘客要求在登机前,海航对此向大家道歉,但有关负责人依然坚持“造成飞机延误是天气的原因”,然后表示“人道主义地给每位乘客200元现金”。该解决方案遭到乘客的拒绝。

  僵持一直坚持到昨日凌晨3时许。“大家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僵持到最后航班就取消了。”昨日一直在机场处理该事件的海航有关负责人李先生说,“后来就在机场附近为乘客安排了住宿。”

  三十余乘客被遗忘机场

  乘客杨女士表示说,她们35人是徐州一家医院的员工,近日组团到海口游玩。可是,昨日上午当他们正在和海航李先生谈判时,突然从机场中走出的深圳乘客说,飞机已经飞走了。得知此消息后,杨女士等30多名尚未安检的海口乘客非常气愤:“海航怎么能甩客。没有任何人通知我们,飞机就飞走了。”有乘客从机场拿回行李,发现里面的水果已经被摔烂了。

  海航李先生表示昨日已经没有飞往徐州的航班,要等到次日才有。需后提出解决方案,可以安排遗留乘客飞往徐州附近城市,而后免费安排大巴把众人送往徐州。该提议未得到大家认可。

  “我们的要求就三点,一是公布真相道歉,二是解决去留问题,三是按照国家规定补偿乘客损失。”众多乘客说。许多乘客要求急调飞机,飞往徐州。急调飞机很复杂,飞机都在天上飞,一直积极处理问题的李先生表示公司无法做到此要求。

  最后,在当天下午3时40分许,一50多岁女乘客,突然激动地拉起裤脚说:“都24小时了,我的腿已经站浮肿了。”记者看到,其手指按下后,腿部便出现了一个浮肿的小坑。几分钟后,激动的她突然一下跪在海航李先生的面前说:“我年龄最大了,算我求你们尽快给我们解决问题吧!”

  随后不久,李先生表示,其代表海航,向所有滞留的乘客表示诚挚的歉意。希望得到乘客的理解和谅解。

  一女乘客“先兆性流产”

  因为游玩劳累,当夜又被关在憋闷的机舱内,后来又在机场长时间等待。昨日早晨一老人高血压发作被送往医院;一女乘客下身出血被送到附近医院,医生诊断后称为“先兆性流产”。据抢救医生称,血压升高的老人必须住院医治,而年轻孕妇因有流产可能,已被告知绝对禁止乘坐飞机。

  《南方都市报》供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