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当局砸重金打密集广告图谋加入联合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55 东方网

东方网9月10日消息:9月10日电第59届联合国大会将于15日举行,在此次大会上,联合国将再次审议台湾能否加入联合国的议案,这已是台湾第12次向联合国“冲击”。台当局为此砸下重金,安排强势宣传攻势。陈水扁更是亲自上阵,要与国际媒体连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今年要亲自上阵,要与驻联合国记者协会进行越洋视讯连线,对国际“发声”,并且制作动画广告在纽约电视频道密集播出。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据称视讯会议的举行时机,选在了联大总务委员会审议台湾案的同一天。

此外,对于陈水扁会如何称呼台湾的“国号”,台“新闻局长”林佳龙称,陈水扁已宣示将以“台湾”作为“中华民国”的简称,因此应是以“凸显台湾”为主。

除视讯会议外,台当局宣传部门同日也将在《纽约时报》与《华盛顿邮报》刊登广告,同时自9月9日到15日,在时代华纳有线电视频道新闻台的黄金时段连播7天的电视广告。

 
 
 
作者:选稿:朱永斌 (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