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助学进城计划启动 农民工子女领到助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16 石家庄日报

  记者李云萍实习生于海明

  本报讯昨天,河北省·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助学进城计划在长安区沿西街小学正式启动,当天,该小学56名农民工子女领到了由嘉里粮油(中国)有限公司提供设立的“金龙鱼农民工子女助学基金”。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希望工程助学进城计划”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今年1月份正式启动的,专门以进城务工农民子女为资助对象。由嘉里粮油(中国)有限公司提供设立的“金龙鱼农民工子女助学基金”是“希望工程助学进城计划”的第一笔捐赠。

  今年8月5日,在北京举行的“希望工程———农民工子女助学项目布点城市竞标会”上,我市作为我省惟一入选城市竞标成功,幸运地成为全国27个金龙鱼农民工子女助学项目布点城市之一,争取到600名农民工子女每人每学年600元的资助金。据悉,这也是中国青基会首次采用招投标的方式择优确定助学项目布点城市。

  据了解,目前,我市600名农民工子女受助名单已经选定并在进行最后的审核。昨天,已经审核完毕的沿西街小学56名农民工子女欢喜地领到了资助金。我市将在9月底前完成助学金的全部发放工作。

  团省委副书记韩俊兰、市政协副主席赵明信、省青基会理事长郝建华出席启动仪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