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洛伊木马"行窃 行李厢打开滚出小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39 新华网
目击者在现场介绍当时情景。

  机场快线大巴昨上演离奇一幕 一小窃贼钻进行李箱内混入行李车厢窃取财物被捉

  乘客正准备将行李放进大巴行李厢内,却意外地在车厢内发现了一个手执利器正在切割车厢内箱包的小孩。而令人惊奇的是,该名对着其他旅客箱包磨刀霍霍的小蟊贼,竟然是被大人装在一个大型箱包里,这才得以混进行李厢内的。昨日下午4时15分左右,花都白云新机场国际到达大厅1、3号大门间即一台即将离港的“机场快线”大巴上就发生了这令人惊奇的一幕。而合演这样一幕的一老一少两名蟊贼均被机场民警抓获。

  乘客惊呼:行李厢内有贼割包

  据事发当时正在大巴上就坐的一名乘客介绍,该机场快线刚从停车场行驶出来,停靠在了机场国际到达大厅的1、3号出口处,准备迎接刚刚从大厅内走出来的旅客登车然后开往东方宾馆。可就当快线大巴女服务员打开行李厢大门后,准备登车的乘客纷纷往行李厢内存放行李时,车厢内发出的蟋蟋窣窣声音立即引起了服务人员和乘客的注意,而一名细心的乘客仔细地向车厢里探望了一番,竟惊奇地发现只能摆放行李的车厢内,居然佝偻着一名六七岁左右的小孩,该小孩正手执一块刀片在向一个摆放在车厢内的箱包下手。

  目击者:保安扭住了割包贼

  意外地在行李厢内发现小偷,使得正等待上车的旅客们惊讶不已。而闻讯赶来的机场保安人员和工作人员也立即围到尚未发车离港的大巴前,将车厢团团围住。现场目击者邓先生告诉记者,在发现行藏败露之初,车厢里的小小偷竟还期望通过赖在车厢内不出来的办法逃避抓捕,可随着车前的保安人员、工作人员越围越多,该名小孩终于在一名深入行李厢内部的保安人员引导下,爬出了行李厢,乖乖束手就擒。邓先生还告诉记者,该行窃小偷年纪肯定不会超过8岁,而个头也就在1.3米左右。

  工作人员:按图索骥揪出幕后黑手

  一名目睹了整个过程的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逮到小孩后不久,机场保安人员立即对大巴行李厢进行了彻底的检查。而一个打开着的大型黑色手提箱,引起了现场人员的注意。据其交代,小贼正是“乘坐”在这个黑色的手提箱内,这才得以混进行李箱内的。而根据该手提箱上所留下来的号码牌,机场保安人员立即按图索骥从快线大巴上揪出了一名中年“乘客”。内藏玄机的手提箱,正是在他登车时被神不知鬼不觉地放进了行李厢内。

  机场公安:手法新奇尚属首次发现

  昨夜,据一名仍在事发地段上值勤的保安人员介绍,一大一小两名蟊贼在被揪出来以后,立即被送到了附近的机场公安派出所。记者随后和白云新机场公安派出所进行了联系。一名值班民警在肯定了这一事件后告诉记者,以前在机场大巴上倒也发生过不少行窃的案件,可像这两名窃贼这样,利用大型箱包来进行“特洛伊木马”似的行窃案件,机场公安方面迄今还只发现了这一起。(王道斌陆鸣杰摄)(来源:信息时报)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