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卖淫嫖娼当心“蹲大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禅城警方抓获多名违法人员,提醒市民洁身自爱

  新快报讯(记者 曾贵真 通讯员 王凯)卖淫嫖娼现象曾是禅城区的一大毒瘤。百日行动以来,禅城警方抽调精干警力,加大投入,短短一个月共抓获了违法人员57名,其中2名被送劳动教养,8名送收容教育。警方提醒市民要洁身自爱,不要重蹈覆辙。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据了解,由于卖淫所得的非法利润相当高,因此禅城区的燎原路、佛平路、体育街、325国道、江湾立交桥、九江基等地经常聚集着一些甘愿铤而走险的“企街女”在那里招嫖,他们背后往往都有“鸡头”在控制着,形成了一个个的卖淫组织。他们专门有人负责放风和收数,反侦察手段也相当高明,使得该区的卖淫嫖娼现象屡禁不止,甚至容易引发色情抢劫、打架斗殴、故意伤害等治安问题。

  对此,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从涉黄现象突出的同济、环市、张槎等派出所抽调8名民警加入扫黄专业队,并加大对卖淫嫖娼的“重点灾区”的打击力度,8月初以来,已先后出动警力160多人次,组织大小行动15次,共抓获了违法人员57名,其中一人是“鸡头”,正在追究刑事责任;5人作治安处理;41人作行政拘留处理;7人作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理,另有3人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在上述人员中,有2名卖淫女因多次卖淫按规定拟作劳动教养处理(刑期为半年—2年),5名嫖客和3名卖淫女送收容教育处理(刑期为1年—3年)。

  据治安大队的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他们将加大对“鸡头”的打击力度,同时他们提醒市民要洁身自爱,一旦发现有卖淫嫖娼行为,将按照法律对其进行重罚。

  (金陵/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