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卡片贴近员工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14 中国三峡工程报

  青云公司机电大队推行“救助卡”小卡片贴近员工心

  本报讯(特约记者赵宏伟)近日,青云公司机电大队的每一位员工都收到了一张《员工救助卡》,在这张小卡片上写着“当您遇到困难需要救助时,请将救助内容填写在卡片上,交给大队综合办公室,大队将在力所能及的条件内,尽一切力量,为您排忧解难。”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巴富国是机电大队的一名员工,他的父母亲要从青海西宁来三峡探亲,乘火车到宜昌后要转两次公共汽车才能到三峡坝区。想到年老体弱的父母亲带着行李转车十分不便,巴富国便提前填好救助卡后交到了大队综合办公室。结果,在他的父母到宜昌的这一天,综合办公室便安排好了车辆,顺利地将两位老人接到了望家坝小区,还安排了一间探亲房给两位老人居住。

  机电大队党总支在出台救助卡制度的同时,还做出了规定,如果员工提出过高要求,大队无法实施救助的,必须向员工解释清楚。机电大队综合办公室主任何光平告诉记者,自这个救助卡发放以来,有10位员工得到了大队党组织的帮助。因为救助卡制度实施的时间不长,从目前帮助的范围来看,只是帮助部分员工解决了探亲房和出行车辆难题。其实大队党总支实施救助的范围很广的,就像救助卡上写的,只要是大队有能力做到的事,都可以实施救助。

  机电大队的员工们都说,这张小小的救助卡,让人心里感到热热乎乎的。以前家里人来探亲,找房子住,找车接送,都要私下里找熟人,拉关系。现在好了,填好救助卡以后可以光明正大地解决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