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浓浓尊师意句句传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47 沈阳晚报

  由本报和沈报集团发行总公司联合举办的“师恩浩荡,秋日传情”———纪念中国教师节20周年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朋友的积极响应,为辛勤工作的老师送上一份晚报,呈上一枚教师节纪念章,送一句节日的祝福已成为一种时尚。

  现将本次活动中征集的部分学生赠言及教师感言予以刊登,以表达广大学生、教师和晚报及沈报集团发行公司对广大教师的诚挚祝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韩老师、信立春老师:

  如果你们是天上美丽的太阳,我就是地上含笑的花朵,是你们给予我阳光般的温暖,让我茁壮成长。辛苦啦,老师!向工一校三年三班王家男敬爱的杨维云老师:

  谢谢您四年来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愿您健康、快乐!

  沈阳广播电视大学

  九九计算机班同学金论、何英老师:

  淘气、顽皮的我,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报答你们的教育和培养。东盛小学三年三班张圣雄李彩文老师:

  感谢您的言传身教,我对您的祝福千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永远快乐,岁岁平安!!珠江五校五年六班王晨茜庆老师:

  您辛苦了!感谢您多年来对我的教导。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您表示衷心祝福。文萃小学五年六班张子翀祝愿王老师:

  节日快乐,早日康复。

  学生阳阳

  祝文艺一校全体老师节日快乐。

  四年四班方锶仪祝沈阳大学杜法义老师:

  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祝所有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

  学生杨琳老师:

  您辛苦了!祝共青团实验高中全体老师节日快乐!!!

  高三·一班李婷婷

  教师节到来之际,祝新闻出版学校全体老师节日快乐!省新闻出版学校三年九班杨柳

  教师节来临之际,李明鑫祝166中学的各位老师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初一·二班李明鑫

  一二六中学全体老师节日快乐!万事如意!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

  126中学柳天聪

  新学期开始了,祝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99中学初二·七班孙雅缔

  祝和平区五经五小学全体教师员工节日快乐!

  三年一班奚月赵艳老师:

  感谢您的培育之恩,祝您教师节快乐,每天都有好心情!淮河小学六年二班邓昕怡祝赵宏霞老师:

  节日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保工一校二年二班石剑孙利老师:

  是您帮我扬起信念的帆,把好前进的舵,您就是航标灯照亮我的人生路!128中学初二·五班林森郑德森老师:

  您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了我们,愿您永远靓丽可爱!保工一校五年三班李木芷郑敬芝老师:

  面对您眼角日增的皱纹,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愿我真挚的祝福伴您到永远!128中学初二·九班韩佳岩祝刘颖老师:

  永远年轻漂亮、孩子活泼可爱、家庭幸福、桃李满天下。同泽女中二年六班陈妍君王晓东老师: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顺意!96中学三年一班刘思阳祝韩凯老师:

  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139中学一年二班刘雪王志平老师:

  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您洒下心血点点。祝节日快乐!二台子小学五年二班刘崎戈存燕老师:

  有了您,才有我美好的未来。祝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111中学初三·四班唐凯黄杰、魏红、王凤梅老师:

  您是石阶,承载我一步步向上攀登。借教师节向您祝福,永远快乐!

  市第五中学高二·十六班苏航和睦路小学卞红军及全体老师: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及全体老师节日快乐,永远幸福!

  三年四班白眉皛张丽梅老师:

  无论我将来成为参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将永远感谢您!137中学初二·四班郑金龙宋庆满老师:

  忘不了您不计报酬的无私奉献,您的学生永远祝福您。联办小学四年级鄢宇峰伍丽君老师:

  您将告别奋斗了一生的三尺讲台,无论何时我永远记挂着您!

  白塔镇毡匠小学赵妍祝王雨、初培瑶、杨光利老师:

  节日快乐,平安健康,桃李满园。虹桥中学齐迹郭砚明老师:

  您像那伟岸挺拔的树,曾结出无数成熟的果实,在您的身旁崛起一片森林郁郁葱葱。我赞美您———我的老师。小北三校五年五班佟学羽李娇老师: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全班同学祝您节日快乐,心想事成。塔湾小学六年一班关劭楠王晓燕老师:

  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汗水,您像一枝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我代表全体同学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塔湾小学关劭楠何秀英老师:

  几十载春秋,几十载年华,不忘您的教诲,不忘您的恩情。21中学刘鹏王凤兰老师:

  教师节到来之际,深深地祝福您身体健康。学生赵春燕张丽卿老师:

  祝您节日快乐,愿快乐与喜悦与您如影随形。

  学生刘玥鹏韩琦珍老师:

  祝您教师节快乐,愿您身体健康。学生刘玥鹏刘淑珍老师:

  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您曾经教过的学生詹迪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杜春华老师节日快乐。让我们道一声:您辛苦了。东陵区五一中学初一·八班庞博

  让我借助《沈阳晚报》祝冯乃晶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笑口常开。94中学初二·一班陈菲

  教师节到了,让我们把对房素芹老师的尊敬与感谢,浓缩成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157中学初三·五班刘颖

  教师节到了,李宝华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文化路小学五年·三班邢程雷莹老师:

  您的教诲我将永久珍藏,祝您永远平安幸福!泉园第二小学六年·一班朱晨阳

  在教师节里,让我道一声,王丽珠老师您辛苦了!我衷心地谢谢您。145中学初三·五班崔晶晶

  金秋九月,骄阳似火,在第二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衷心祝福曲吉恩师:节日快乐。长青小学六年·一班梁意

  祝张敏杰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辽宁中医学院杨清宇

  祝老师何续则在节日来临之际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沈阳大学何俊男

  祝班主任田威老师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新北小学六年三班张典班主任许丹丹老师:

  您像一枝蜡烛为学生献出光和热,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昆山四校四年二班李佳妮赠班主任张东宁老师:

  辛勤的园丁,慈爱的母亲,从入学伴我们至今,祝您身体健康,教师节快乐。岐山三校五年三班全体同学赠于桂娥、赵显阳老师:

  启蒙的老师,慈母的关爱,32年风雨阻隔不了对你们的思念,祝老师健康长寿。

  原二十五中学史菲赠老师刘立庸:

  今日心血润花红,明朝桃李果飘香。祝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珠江五校程林祝赵敏老师:

  生活好,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老师节日快乐。

  四十三中学孙会淑方微老师:

  为了孩子,为了事业,您献出了一片赤诚的心,老师,您是最好的母亲。回族小学四年一班杨紫薇祝培英高中谭映辉老师: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老师您辛苦了!小西一校五年一班张旭庞爱君老师: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祝庞老师节日快乐,并祝老师工作顺利。新世纪中学高三·二班齐明

  在教师节2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祝脱立红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节日快乐。

  回族小学五年一班李赫军石桂忠老师:

  首先向您敬礼!道一声:“辛苦了,辛勤的园丁”。祝您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一经二小学三年四班石玉凯祝张秋月老师:

  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心想事成,事事如意,阖家欢乐。望花一校五年一班黑广泽祝王宇老师:

  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沈阳市第九中学高三·二班吴昊李生阳老师:

  祝您节日快乐!感谢您在我初中期间对我的教诲。我能从一个无知的孩子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是与您对我的帮助分不开的。老师您辛苦了。沈阳市第三中学高三·六班王迎韩老师:

  祝您教师节快乐!您就是那辛勤的园丁,培育出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青春永驻,节日快乐!

  沈阳市八十二中学七年二班丁晓峰王淑范老师:

  感谢您多年教诲,我得益终身。祝恩师身体健康,天天有个好心情。

  沈阳市第九十中学九年二班郭志英祝周素琴老师:

  节日快乐,永远健康!

  沈阳市第九中学高一·三班范志勇祝李卫清老师:

  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辛勤的园丁您辛苦了!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生王欣慧祝荆哲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沈阳大学王欣慧祝丛森老师:

  教师节愉快!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小东二校五年四班陈诗雯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生王庆祝冯立老师:阖家欢乐、万事如意!九十三中学学生王庆祝许子峰老师:

  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在教育事业上再创辉煌!九十三中学张振威

  学生张莹感谢孙延军老师的培养,祝孙延军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九十三中学张莹祝杜良平老师:

  在秋季收获的黄金季节里,工作、生活双丰收!朝阳一小学学生许烨祝杨雪老师:

  桃李满天下,教师节愉快!

  143中学路璐

  教师节即将来临,在这里祝高一·一班许老师节日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九十一中学高一·一班杨思茗

  教师节即将来临,祝初二·七班班主任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九十一中学初二·七班曹科毅边老师: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祝您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和睦路小学三年四班王滢琸隋阳老师:

  您是辛勤的园丁,用知识培育我,您似阳光雨露每时每刻呵护着我,在这收获的季节,献上我真诚的祝福,祝您教师节快乐!文化路小学三年七班常喻

  金秋,收获的季节,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祝万莲小学崔越老师,教师节快乐!万莲小学二年一班徐英伦教师情怀教师佳节二十载,豪情壮志情满怀。辛勤园丁在耕耘,呕心沥血育英才。沈阳大学教师冯凤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