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航天摄影作品展首次在桂林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5:48 新桂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9月10日电(赵家志)9月9日,为庆祝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成功一周年,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摄影家协会、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航天摄影作品展在桂林展览馆正式展出。

  本次航天摄影展品在全国范围内为首次展出,旨在对桂林广大市民、中小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国防意识教育,对广大群众及青少年了解航天、热爱航天、支持航天具有极大的教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育意义。

  此次航天摄影作品是从上万幅航天摄影作品中挑选出150幅照片作为展出的,这些精美作品由航天系统和部队广大摄影工作者不畏艰险、执着追求、巧妙构思,突出科学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真实生动的记录了中国航天人在几十年时间科研、生产试验、发射过程的精彩场面,以鲜明生动的形象,真实记录了中国载人航天的艰辛与辉煌,生动地反映了中国航天人奋发图强,勇攀科技高峰的精神风貌。

  记者当天在现场看到,由各单位组织的市民及中小学生有秩序地排队前来参观,展厅内不时发出惊讶的声音,在航天员专用的食品展台前,吸引了众多人争相观看。航天题材的大型投影仪前也坐满了人,人们对我国的航天生产试验过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展厅外摆设的航天纪念邮票、信封、航天书籍的摊位前,不少市民及游客争相购买,并现场加盖邮戳,以示纪念。

  据了解,此次航天摄影作品展历时一个星期,展览期间,免费向中外游客和市民开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