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个突破”建旅游经济强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向朝阳)为期3天的第二届四川旅游发展大会昨日在阿坝州的九寨天堂圆满落幕。会议决定,第三届四川旅游发展大会将于明年在雅安市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作主题报告,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日韦,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分别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刘鹏主持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顺,副省长王怀臣,省政协副主席孙同川出席大会。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张学忠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四川旅游事业发展的国家有关部委、兄弟省区市以及各位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四川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的步伐。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下工夫做到“六个突破”,即:在改善旅游发展条件上实现新突破,在精品建设和多层次产品开发上实现新突破,在推进依法治旅上实现新突破,在培育旅游市场主体上实现新突破,在提升旅游经济效益上实现新突破,在旅游对外开放上实现新突破。

  何光日韦希望四川高度重视入境旅游,加大宣传促销力度,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和工农业旅游,建设有市场竞争力的旅游精品,在区域旅游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张中伟指出,四川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的发展观,着重抓好规划、改革、开放、投入、服务、人才、监管、领导等8个方面的工作,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各级政府要重点抓好旅游市场的监管,当前,尤其要抓好生态、交通、食品、消防和住地安全等5个方面的安全监管。

  会上,表彰了旅游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阿坝州委书记黄新初在会上发言,提出要把阿坝州建成全国最大的国际旅游精品区。

  市委副书记刘佩智,副市长何华章参加了会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