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警方在圣彼得堡一电影院发现藏匿爆炸物的密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6:30 新桂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9日电(记者董龙江)俄罗斯警方9日宣布在圣彼得堡市一家电影院发现了一间藏匿爆炸物的密室。但警方又称,这间藏匿爆炸物的密室与恐怖活动没有任何关系。

  俄罗斯内务部刑事侦查总局新闻秘书斯特鲁科夫对当地媒体表示,圣彼得堡市内务总局的刑事侦查人员和特警8日晚在这家名叫“进步”的电影院发现了一间藏匿爆炸物的密室。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警方在密室里找到了一些炸药筒、自制爆炸装置、猎枪和子弹。目前,这家电影院正在停业装修。

  圣彼得堡内务总局副局长皮奥特罗夫斯基说,“进步”电影院所在的大楼近几年曾几易其主。一个有组织犯罪团伙曾经是大楼的主人,这间密室就是他们于1998年修建的,但与恐怖活动没有关系,目前这个团伙已被消灭,其中的大部分成员还在监狱服刑。他还说,近年来,这个电影院没有举行过群众性活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