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增加信息量 南宁将重新设计安装所有交通指路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7:33 新桂网

  新桂网 -当代生活报讯 (记者陆苏泽 通讯员孙云燕实习生石丹丹)记者了解到,南宁市交警支队将于9月30日前对市区所有交通指路标志进行重新设计和安装,增加交通指路标志量和信息量,新交通指路标志的指向目标更明确、连续,同时增加了可视性、可读性,便于识别,使驾驶员配合交通地图顺利到达目的地。

  据悉,新交通指路标志将主要体现的信息内容有:快速环道、中环、放射线干道、主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干道、次干道、越江桥梁、对外公路、重要立交桥、环岛和交通枢纽等,同时还标出重要国家党政机关、重要文化场所、重要旅游场所、重要宾馆和重要片区,起辅助指路作用。

  新交通指路标志的具体指向为:

  环路指路标志指向:向内主要指向环内重要场所、机关、桥梁;向外主要指向环外及周边地区指路信息框架的道路,向前主要指向下一个相交的指路信息框架的道路或越江桥梁。快环道路还将分设入口预告标志、交叉路口、互通立交标志。

  放射线干道指路标志指向:分内环以内和内环以外。内环以内道路指向城市主干道;内环以外射线道路向外主要指向中环道路、外环道路、对外公路,向内主要指向中环道路、内环道路以及外环与内环间的重要场所,左右指向指路信息框架的信息点和道路。同时每条放射线的内环交叉口和外环交叉口处加设置到达各环道路的距离预告标志。

  其他主次干道路指路标志指向:纵向横向均指向邻近的主次干道。支路指路标志的指向:纵向指向邻近的支路和指路信息框架道路,横向指向邻近的主、次、支路。

  快速环道由竹溪大道、厢竹大道、秀厢大道、沙井大道、南站大道、白沙大道、清川大道组成。

  中环由园湖南路、园湖北路、明秀路、五一路、福建路组成。

  内环由桃源路、新民路、公园路、中华路、北大路组成。

  放射线干道包括民族大道(新民路-三岸收费站);望州路、邕武路;明秀路、南梧大道;友爱路、安吉大道;北大路、大学路;富宁路、机场高速城市段;亭洪西路、友谊路;江南路。

  作者:陆苏泽 孙云燕 石丹丹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