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两口子闹别扭吵架吵出一首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05 都市快报

  据潇湘晨报一对恩爱夫妻发生了口角,丈夫大怒的样子给只有高中文化的妻子带来了创作的灵感。伤心的妻子流着泪,写出了一首情歌而忘记了伤心。

  钟宏胜和殷吉凤是湖北人。今年8月,两人到长沙做生意。几天前,两人为钱发生了口角,钟宏胜怪妻子手松。委屈的殷吉凤突然觉得自己有话要说,也许是平时听的情歌比较多,就照着歌词的形式,信手写了下来。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如果你觉得委屈,请你选择离开,不要让自己过得太牵强,也许我会流泪,也许我会伤悲,但我相信我够坚强,我好怕看到你沮丧的模样;如果你觉得委屈,你可以选择离开,不要让自己过得太牵强,也许我会流泪,也许我会伤悲,但我相信我够坚强,独自恢复往日自信的光芒。”

  殷吉凤说,歌词取名《请你选择离开》,“我才不想让我老公离开的。”

  “我现在想找人为它谱曲,然后我把它唱出来,制成VCD。平时放一放,也许我老公不会再对我发火了!”殷吉凤说。

  (潇湘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