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箭残体砸落重庆奉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重庆晨报》报道,9日清晨,两具“不明飞行物”的金属残骸,几乎在同一时间里,突然坠落在重庆奉节境内。它们来自何方?是否为一起空难事故?据悉,奉节方面正在与上级有关部门联系,以尽早揭开真相。7时10分左右,一块巨大的物体从天空呼啸而下,在距地面约一两百米的高度上打了几个旋后,“轰”的一声坠落到朱衣镇胡家村2组(距奉节新县城约6公里)村民曹召清的红薯地里。这里是一片方圆二三十平方公里的开阔平地,除了较稠密的农户就是成片的农田。

  目击者村民田成菊说:“当时我就在100多米外的地里,跑去一摸,这个东西冷冰冰的,还有些烧焦了的糊味。”

  半小时后,笔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这明显是飞行物外壳残骸的一部分,呈流线型,像半截船,全是厚度不到一厘米的坚硬的合金材料。残骸外面是白色,里面是金黄色。残骸中部坠地时由于撞击力量大,造成轻度破裂。

  根据测量,这具残骸长为4.9米,尾端宽3.58米,重量至少在一吨以上。上面除了“XK3—1”、“XYF111”、“A3”等为数不多的代号外,没有其他任何文字。

  另一具残骸坠落地位于距奉节县新县城17公里处的永乐镇铁甲村3组,坠到一坡坎上后滑落到水泥公路上。两具残骸的大小形状几乎完全相同。

  奉节县委、县政府及公安、安监、国土等部门高度重视此事,相关领导及时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封锁,对残骸进行全方位保护。
最新消息

  9日清晨,两具不明飞行物的金属残骸几乎在同一时间突然坠落在重庆奉节境内,当地警方马上封锁现场展开调查。有关部门昨天证实:两具不明飞行物是某实验用火箭的残体,已就地销毁。

  (日京/编制)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