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遭暴雨侵袭受损大 泰国中华总商会向灾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九月十日电(记者罗钦文)泰国最大侨团之一的泰国中华总商会十日在曼谷向遭受特大水灾的中国重庆市灾区捐献一百万泰铢(约二十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该会副主席吴宏丰先生及其夫人李楚璇女士也以私人名义向重庆灾区捐款五十万泰铢(约十万元人民币)。

  当地时间十日下午三时许,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郑明如博士与陈庆波、吴宏丰、钟源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泉、刘锦庭、危秀云等各位副主席一行十余人,专程抵达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向张九桓大使递交了该会向重庆灾区的捐款。

  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郑明如说,泰国中华总商会得知重庆连遭暴雨侵袭、损失惨重,甚为关切。作为有着中国血统的海外华侨华人,同胞有难,当携手相助,特向灾区捐赠救灾款一百万泰铢,以表示对灾区民众的关心。

  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华商联谊会会长吴宏丰先生在转交捐款时也称,重庆受灾严重,我捐款五十万泰铢,请大使转交灾区人民,谨希望能为灾区提供一点帮助。

  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对于他们的善举连连致谢。张大使即席感言,在重庆遭受特大洪灾的时候,大家慷慨解囊,支援灾区,表达了大家对灾区民众的关爱之情。广大华侨华人有着一颗火热的心,时时挂念着同文同种、血脉相连的祖籍国同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一片难得的真情。

  张九桓大使表示,一定尽快转交捐赠,以用于重庆的救灾和灾后重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