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东山车管所暂不办路费月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办证大厅已实行电脑叫号无须站队轮候

  新快报讯(记者 牟晓翼 实习生 刘冬梅)利用两年前老车管总所的旧址重新装修的新东山分所已经开张3天了,记者昨日在该所发现,由于办证大厅明亮宽敞,车主办理手续秩序井然。但一些车主向记者反映,东山分所暂未开通办理路费月票、年卡等业务,给车主们带来不便。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东山分所于9月8日正式开业,取代于月初停止营业的天河分所,并继续承担上千车主的机动车和驾驶人业务。记者昨天在该所办证大厅发现,前来办理手续的市民并不多。大厅内不仅有中央空调“伺候”,休息坐椅也有近100张,而且是按电脑叫号排序办理,显得秩序井然。而以前的天河分所,不仅露天办公,而且休息坐椅才七八张。怪不得多位车主纷纷向记者表示,“这里真是方便多了,又舒服,也不怕别人插队了!”

  记者同时发现,东山分所原先承诺的20多个受理窗口也只开放了一半。而且其中车主最为关心的购买路费月票年卡业务也暂时未能办理,导致30多名前来办理的市民失望而归。东山分所工作人员解释称,这主要是因为东山分所刚刚成立,许多东西尚未配套造成的。

  据车管总所有关人士表示:“不久后,所有车管所都会成立‘一站式’服务,为车主提供包括购买月票年卡业务在内的贴心服务。”(夏天/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