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鲜菜烟酒都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8月居民消费总水平继续走高

  新快报讯(记者 何达志 实习生 李云柱 通讯员 罗晓云)由于鲜菜、肉禽以及烟酒等食品价格继续上涨,广州市城调队昨日发布最新调查资料显示,8月份广州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继续走高,与上月比再升0.2%,与上年同期比,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也上升了2.7%。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据统计,由于高温、多雨等气候影响,广州鲜菜价格再升。在调查的32个鲜菜品种中,与上月比,价格上扬的占近八成。

  与此同时,由于中秋节将至,制作月饼用料需求增大,使蛋类价格比上月再涨4.2%。此外,肉禽及其制品价格升势未减,其中不仅包括猪肉,以猪肉为主的秋冬腊味,还包括牛肉、畜肉副产品以及鸭、鸡等产品。

  受粮食、淀粉及薯类等制酒原料产品价格上升以及进口烟价格上升的影响,广州烟酒及用品类价格在8月略有上升,升幅为0.5%。同时,随着建房及装修逐步进入旺季,8月广州居住类多种商品价格上扬,其中钢材、油漆、胶合板、玻璃、木材涨势明显。

  由于服装开始进入夏秋换季,因此各大商场和专卖店纷纷加大打折力度促销,使得服装价格再下降。而由于8月广州五家大型百货商场通过联合采购降低进货成本,让利于消费者,多种家电价格也出现下滑。(夏天/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