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饭店泔水毁绿地 大面积草丛被腻死散发着异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0:04 东北新闻网

  近日有市民反映:哈市南岗区建兴街与和兴路交口处,去年新建一块绿地广场,是附近居民休闲好去处,可今年紧邻绿地一家饭店不断往绿地倒污水,绿地成了泔水窖。

  10日下午,记者跟随当初绿地种植人员一同到了现场,见一家“怡心园”饭店正处在和兴路与建兴街交口处,饭店后门正对着建兴街绿地,饭店侧墙和后墙分别与绿地相连。记者刚走到街口,就见有人从饭店后门出来往绿地里倒污水。走到近处一看:两块绿地里堆积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着厚厚一层泔水,散发着异味,大面积草丛被腻死,枯死的小树枝上挂满油渍,周围步道板蒙上一层油泥,绿地里还堆着锅、盆等杂物。

  绿地种植人员进饭店后门,要找老板。一中年男子出来“理论”说饭店没有下水,但说是修绿地的把路面上的排污井弄堵了。绿地种植人员指着绿地里的几处井盖说:当初已把绿地周围地下情况排查清楚才施工的,种植草坪不可能堵了地下排水井。在绿地种植人员坚持下,中年男子只答应“用火碱把步道板涮出来”。而周围市民则议论:没下水怎么还能开饭店。

  据绿地种植人员讲,此处绿地去年8月竣工后被评为“市优质工程”,可今年就是这个样子了,让人心疼。

  记者电话找到南岗区园林局,该局管理科负责人说:因目前建兴街绿地管护还属绿地种植单位,所以对绿地遭损情况不清楚,但“不允许往绿地倾倒污水是有明确规定的”。

  这位负责人随即到了现场,并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情况确实很严重,他已将饭店排污毁绿地情况通知到南岗区执法局。

  17时多,南岗区执法局指挥中心给记者来电话,说饭店老板不在,执法人员已给饭店下了“整改通知”,约“老板”11日到执法局说明情况。(哈尔滨日报)[编辑: 孙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