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七届中国艺术节专题 > 正文

第七届中国艺术节为社会特殊群体专设特价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0:10 中国西藏新闻网

  老人、民工、待业者、残疾人……对于这些低收入者来说,欣赏一场精彩的戏剧可以说是可望不可及。然而,正在浙江举行的第七届中国艺术节,却向这些低收入者伸出了友爱之手。

  第七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主任、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10日在七艺节组委会全体会议上说,为了体现“人民节日为人民”的宗旨,本届艺术节专门针对广大普通市民特别是低收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入家庭、老年观众、外来务工者等群体,推出了一定比例的七艺节特价票。他表示,希望此举能使更多渴望欣赏优秀文化产品的低收入者有机会踏入高雅的艺术殿堂,一睹中外艺术家们的风采和精彩演出。

  目前,七艺节组委会演出票务中心已正式启动了社会特殊群体的特价票专供办法,以每张20元的低价优惠出售给低收入者。凡70岁以上老人、民工、待业者、残疾人、低收入者都可以凭老年证、暂住证、待业证等证明买到七艺节的特价优惠票。七艺节期间,符合条件的特殊人群每个双休日早上9点到下午5点,都可以到票务中心购买到特价票。此外,组委会还特别考虑了在校学生的需求,并在七艺节期间专门为浙江大学、浙江省艺术学校的在校学生安排了《平头百姓》和《秋天二人转》等话剧、歌舞和越剧以及来自台湾的朱宗庆打击乐专场。

  本届艺术节于10日至26日在浙江举行。届时,将有51台文华奖参评剧目和10台来自国外和港澳台地区的剧目陆续上演。

  作者:张乐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艺术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