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话剧《移民金大花》昨晚拉开重庆市巡演序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0:45 新华网
图为《移民金大花》演出剧照。记者刘强摄

  昨晚7点30分,大型方言话剧《移民金大花》在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上演,拉开了全市巡演的序幕。市领导邢元敏、何事忠观看了演出。

  这部由市委宣传部、市移民局、市文联和万州区委、区政府联合编排的大型方言话剧,从去年年底开始,已在万州地区演出了20场,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评价。昨晚,这部移民题材的方言话剧首次在主城区与观众见面。该剧以小见大,围绕着移民外迁小镇中移民金大花和移民干部刘万民的故事展开。一个泼辣、善良,一个衷心为民,真实地再现了在艰巨的百万大移民工作中,群众、干部舍小家为国家的动人故事。

  昨晚观看演出的人中有不少移民干部,他们表示,该剧自然、真实,许多都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当看到金大花痛哭告别故土时,许多观众都抹起了眼泪。

  据悉,从12日起,该剧将在沙坪坝大剧院进行巡演。(记者 夏帆)(来源:华龙网)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