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靖西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毒贩3名,缴获海洛因795克,毒资18万元.TXT(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2:17 新桂网
  本报靖西讯8月20日,靖西县公安局在市公安局有关业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打掉一特大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795克,毒资18万元人民币。

  今年7月份以来,该局缉毒大队在全县开展毒情调查时获悉,靖西县岳圩镇利兴村边民黄朝启近来频繁到境外活动,并与河南、湖南等外地人联系密切,行踪诡秘,有重大贩毒嫌疑。掌握这一情况后,缉毒大队和武警边防大队联合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为确保案件成功告破,该局同时请求百色市公安局协助侦破此案。

  8月18日,黄朝启从岳圩抄近道进入越南购买了两块海洛因,而后联系河南的王全范到靖西,约定于20日在靖西某酒店交易。

  获取情报后,专案组立即派出警力对该酒店进行秘密监控。20日凌晨5时许,有一个叫王全范的河南籍男子住进了该酒店503号房。该男子住进酒店后一直足不出户,呆在房间里,并不停地用手机对外联系。专案组据此判定该男子可能就是来取货的老板。果然,当晚9时40分,黄朝启出现在该酒店附近,在酒店附近转了一圈确定没有异常情况后进入503号房。几分钟后,黄朝启下楼将一名中年男子接到503号房,大约10分钟后,该中年男子提着一个黑色塑料袋与黄朝启一前一后从503号房出来。中年男子走到酒店门口时被埋伏在附近的民警拦截抓获,当场从其手中的塑料袋里缴获毒资18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伏击组立即出击,将准备退房的河南籍老板王全范抓获,并对其住处进行搜查,但未发现毒品。

  经审讯,被抓获的中年男子名叫黄海桥,系黄朝启的父亲。原来,黄海桥、黄朝启父子在503号房将两块海洛因以18万元与王全范成交后,王全范为了安全,要求由黄朝启帮其将毒品送出靖西县境。当黄海桥带着18万元毒资从酒店正门出来时被埋伏的民警当场抓获,而狡猾的黄朝启则偷偷地携带毒品从酒店后门溜走。为了抓获毒贩黄朝启。专案组以河南人王全范为突破口,在强大的精神攻势下,王全范同意配合抓获黄朝启。21日凌晨6时许,黄朝启如约将两块海洛因送到某酒店交给王全范时,被埋伏在周围的民警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缴获海洛因795克。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陈 丹

  作者:不详

  (来源:不详)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