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军举行军演 模拟"敌军"登陆后开展游击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3:32 东方网

东方网9月10日消息:台军2004年度“同心16号演习”,9日下午在屏东枋山乡加禄堂举行。据悉,此次演习,台军方动员了3000多名后备军人执行反登陆作战,同时还将进行台军以前少有的乡镇保卫战等演练,由于这群后备军人不当兵已经很久了,临时集合起来进行操演,难免是状况频频。

据台媒报道,台军2004年度“同心16号演习”,原定今年7月实施,不过因“72水灾”被迫延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至9月。由于9月也将实施“万安27号演习”因此“同心16号演习”,将与“万安27号演习”同步结合。

“同心16号演习”自9月4日至10日止,在屏东县新开、龙泉营区(第4作战区)实施。训练重点,包括专长复训、组合训练与综合演练等项目,动员部队并于战术位置编成后,依任务、可用时间,区分编成地区、任务地区两个阶段训练,以强化个人基础战力与单位整体战力的发挥为主,以期在作战时能建立完整坚强战力。

这次演习动员3000多名后备军人将执行反登陆作战,以及乡镇保卫战等演练,由于这群后备军人不当兵已经很久了,临时集合起来进行操演,难免是状况频频。台军方人士称,“同心16号”主要是以验证台军“常(备)后(备)分立”后的后备部队动员编成,以及遂行土地防卫作战能力为主轴。

 
 
 
作者:选稿:李宏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