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万市民喜逛“农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1:51 时代商报

  项目对接146个,签约44.4亿元———13万市民喜逛“农博会”

  本报讯(主任记者 郭强)首次在城市中心区举办的2004年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昨天喜庆收场,项目成功对接146个,签约额44.4亿元,交易额2.6亿元,现场交易额达到1553万元。参观农博会的人数达到13万多人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在昨天的闭幕式暨成果发布会上,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蹇彪在发布本次展会成果时表示,本届农博会规模较大,参展商多。邀请到国内外知名企业等80余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农业设备制造企业、农事企业332家,其中,日本伊藤忠商社为世界500强企业,4个国家的外交使节、12个国外代表团、120多名国外来宾参加了本届农博会、20个省的28个城市代表团和省内9个城市代表团专程来沈参会。

  此外,在本届农博会上共有44个参展单位的76种农产品荣获2004年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