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人多雨多 必须确保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3:21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省政府部署“十一”黄金周交通安全工作

  本报讯 9日,省政府对“十一”黄金周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行了部署。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据估算,今年黄金周期间,来川旅游人数可能会多于往年。但当前雨雾天气增多,9至11月份又是我省道路交通事故的多发期。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鉴于此,省政府要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及重点旅游景区,要把“十一”黄金周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及早安排部署。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在重点旅游景区开展主题为“以人为本、珍爱生命”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重点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旅游交通安全常识,宣讲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和交通事故的严重性,扩大宣传教育的范围和宣传效果。

  九寨—黄龙、乐山—峨眉山、海螺沟、蜀南竹海、碧峰峡等重点旅游景区,是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的重点地区,“十一”黄金周前要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重点地段要确定专人严防死守。

  成都市是全国假日办指定的31个重点旅游城市之一,峨眉山、九寨沟、黄龙是全国假日办指定的28个重点旅游景区之一,这些地区都要切实做好“十一”黄金周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交总宣本报记者李丹实习生张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