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向世界 促销美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3:21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考察阿坝旅游
  9月的阿坝绚烂多彩,浓妆艳抹。7日至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轩等省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九寨沟,松州古城和黄龙景区。他颇有感触地说:这些美景简直就是大自然对四川的恩赐!

  蓝天、阳光、雪山、飞瀑、湖泊让“童话世界”九寨沟充满了奇迹。8日,犀牛海,长海,盆景滩,五花海,剑竹海,珍珠滩等景点都留下了蒋正华副委员长的足迹。他边走边拍照,生怕错过了眼前的美景。在长海,他对工作人员说:“真是上有天堂,下有九寨啊!这么好的风景,一定要有面向世界激动人心的旅游促销才行啊。”当他听到九寨沟实行沟内游,沟外住,垃圾污水零排放,零污染的时候,不住地称赞阿坝发展旅游的思路很好,只有把保护和开发结合起来,才是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的良策。

  9日,蒋正华副委员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松州古城和黄龙。大唐盛世看松州。置身古城,古城墙,红瓦,木房,红灯笼,身着盛唐服饰的人们,歌舞,剪纸,书画,恍若隔世,梦回唐朝。他赞叹在自然风光上结合这样富有人文气息的古城,极富创意。在“人间瑶池”黄龙,他看着钙华瀑布、钙华滩流和斑斓的彩池群说,旅游开发应调动全方位的力量,启动民间资金,把当地资源、国家资源和国外资源相结合,更好地创立自己的品牌,开发更多的旅游产品。开发要有市场观念,进一步研究目标市场,进行市场细分,引入现代管理理念,建立顾客管理系统。还要有通盘的计划和投入,走可持续发展的路子。

  10日中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向蒋正华汇报了我省旅游业发展情况。张学忠说,西部大开发以来,我省努力把旅游资源转化成旅游资本,把资本转化成社会财富,旅游业一年上一个台阶,形成了党政积极推动,部门密切配合,社会整体联动的新格局。我们将通过进一步的努力,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的步伐。

  本报记者李秋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