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文化产业论坛明天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3:54 山西晚报
  本报9月11日讯(首席记者范璐)9月13日至15日,第二届中国文化产业(国际)论坛将在太原召开。今天下午,组委会通报该活动的准备情况及此次论坛将出现的特点。

  本届论坛由中共山西省委、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香港文汇报、北京诺亚文化产业集团、香港中华总会等单位联合举办,论坛主题是“文化强省建设与资本市场拓展”。该论坛创始于2002年,本届论坛选择在山西开,为山西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论坛组委会征集了新闻出版、影视媒体、旅游开发、文化教育培训、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文物古迹、文化娱乐等诸多领域的产业项目供海内外投资界参考,得到了良好的回应。

  本次论坛国际性非常强,规格高,还有其内容也非常丰富。在13日开幕式当天,国际影星成龙将作为“形象大使”来到现场。(来源: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吕军)山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文章注明来源:“山西日报、山西晚报、三晋都市报、山西法制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及其下属子报,未经文章所注明来源媒体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过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行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保留相关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文章注明来源不属于上述所列媒体的,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一周内进行。

  联系方式:山西新闻网 电话:0351--4282438
专题链接

  ···闻汇大厦专题··互联网扫黄专题···反腐倡廉专题·医疗纠纷·········台湾问题····国务院新闻办批准函(2001)48号国家信息产业部批准经营许可证晋ICP证010003号互联网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晋HW-SJ-01003山西日报,转载或镜像请先与我们取得联系,谢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双塔寺街124号广告热线:0351-4282438 业务QQ:82977086新闻QQ:76762284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