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个毛病她感到最孤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8:49 都市快报

  007号·女

  个人档案:

  出生:1941年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身高:1.60米

  职业:企业退休人员

  婚姻状况:丧偶

  优点:待人真诚、脾气好

  5年前,老伴的过世对她的打击很大,是朋友们的帮助,才使她挺了过来。这次来到快报晚霞俱乐部找老伴,却是她自己的想法,因为她觉得,有个合适的老伴共度晚年更幸福。

  女儿现在经营着一家饭店,平时没时间过来看她,最多是打打电话问候一番。她说,一个人生活,最怕的就是生病了。上个月她患了一次感冒,浑身没力气,只能躺在床上,她猛然觉得自己很无助、很孤单。以前小姐妹劝她找个老伴她都很犹豫,这次生病之后,她坚定了找老伴的决心。而且,女儿也很支持她。

  现在她白天出去跟小姐妹喝喝茶,聊聊天,打发时间;晚上回到家里,就像哑巴差不多了,除了看电视,还是看电视。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熬着。

  她要求对方的素质要好,有没房子无所谓的,但脾气一定要好,她脾气很好,跟原来的老伴从没顶过嘴;年龄在60-70岁之间,外地退休的老人也可以。

  在美丽的西子湖畔牵手的,不应该只有幻想浪漫的年轻人,还应有相依的老人。晚霞俱乐部“携手夕阳”栏目推出2期以来,受到杭城单身老人的欢迎,已经收到来信60余封;“携手夕阳”栏目每周刊登快报晚霞俱乐部成员和社会上单身老人的求偶个例,为单身老人牵线搭桥。

  如果你中意哪位老人,请寄信至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都市快报晚霞俱乐部“携手夕阳”××号男(女)老人收(310041),我们将定期转给老人;如果你也想找老伴,也可给我们寄信,请附上单身证明复印件(离异或丧偶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及个人情况简介。来信请自留底,恕不退还。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