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空军将在京特技飞行 公众场表演提前到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1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12日讯:据中新网报道,为配合法国总统希拉克访华,并作为法国文化年的重要项目,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队原定10月9、10日将在北京南苑机场上演两场,其中一场对公众开放售票。不过,为让更多中国观众观赏到世界一流的精彩空中特技,这场公众表演场时间将提前到国庆长假之内。

  中国国防部今天向有关单位发出通知:经与法国驻华大使馆协商确定,法国空军“法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在北京南苑机场公众表演场的日期改为2004年10月7日(星期四)上午10:30——12:00。

  据了解,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筹备工作进展顺利:表演节目已经有关各方敲定;先由拥有多名世界冠军的中国八一跳伞队为观众表演30分钟的花式跳伞,接着由多次参加国际艺术节及大型开幕式并享有盛誉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队进行25分钟的队列行进乐表演,最后由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35分钟的特技飞行表演,整个节目约一个半小时,紧凑而精彩。

  本次活动是由国防部主办,空军司令部和北京国方科技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中国新闻网、新浪网等媒体参与协办。北京网联热线网络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票务总代理,目前门票设计制作已经完成,即将通过上百个网点以及网络进行门票销售。(来源:华夏经纬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