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市买到发臭牛肉 超市值班经理解释含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投诉顾客“一头雾水”

  新快报讯(记者李国辉)“一拆开保鲜塑料袋即闻到一股恶臭,用水冲洗时,买回的牛肉块还一粒一粒地脱肉下来,明显是局部腐烂了!”这是市民席先生在天河区龙口西路一家超市的购物遭遇。对此,该超市当日的值班经理承认是工作人员操作失误造成的,但谈到具体原因时却不断“打太极”,多番回避。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投诉:牛肉一洗掉下肉粒

  席先生称,由于其公司在龙口西路,午餐时公司职员常到这家超市买菜回来自己“开伙”。前日上午11时左右,他在该超市购买了一盒“澳×达牛展”,结果同事杨小姐发现了牛肉已变质。据杨小姐称,当她拆开包装盒上的塑料保鲜袋时,一股腥臭味扑鼻而来。“用水一冲,肉上就掉下一粒粒的肉沫。那牛肉明显是腐烂了!”杨说。

  席先生称,由于自己常到这家超市买食品,这种事(买到变质食品)已不止一次了。“以前我总是把东西扔掉了事,但这次我实在忍不住了,一定要他们处理!”

  据称,事后,他们要求该超市的经理出面道歉并对此进行处理,但经理却始终未出面解决,且当时有关工作人员也未给出相关解释,这让席先生颇为气愤。“尽管超市方同意原价退款,但这么大的超市不应老出这样的问题。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他说。

  超市:是工作人员操作失误

  昨日下午,记者随顾客一同来到该超市咨询此事,当日的值班经理表示,这是有关工作人员在操作时的失误造成的,并一再声称超市内的肉类食品在进货时都是经过严格检验的,“只有产家出示正规的检验报告,我们才会拿货”。

  但说到具体事因时,该经理却打起了“太极推手”———先是称,是工作人员在将冰冻牛肉解冻时疏忽所致,后来又称是在将牛肉块切割成片时把一部分遗漏了造成的。解释了半天,记者和顾客还是“一头雾水”。记者就此执意追问,该经理却以“有事要办、没时间”为由回避了采访。(紫/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