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费尽周折姑娘如愿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新通讯员刘卫国张智泉实习生邢宝凤)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18岁的姑娘小青只身来陕西找朋友,因为没有约好地点,最终多亏民警费尽周折,帮她找到了朋友。

  9月6日18时许,西安铁路公安处渭南车站派出所民警王鹏在值勤时,发现一名女青年眼含泪水在派出所门前徘徊,经询问得知,该女青年名叫小青(18岁,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柏林村二组人),日前从济南乘坐2515次客车来找家住渭南市华县的朋友秦某,因与朋友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有约好是在西安还是渭南见面,在渭南下车后,没见着朋友,人生地不熟,电话也联系不上,想再坐车去西安,钱也用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得知情况后,民警王鹏将小青领到派出所,详细询问其朋友秦某的住址和电话,尔后用自己的手机打电话联系,租住在秦某家的房客说秦某一直都没有回来,联系不上。王鹏将自己的手机号码留给对方,并告知有秦某的消息就打电话联系。

  这时,小青执意要求去西安火车站找秦某,王鹏劝阻不住,从身上掏出20元钱给了小青,并和2023次乘警联系,将其送上去西安的火车。车开了半个多小时后,秦某突然打来电话,说父亲有病,自己现在合阳县,把接小青的事给耽误了,刚听自己家房客说小青在派出所,想明天来接人。当得知小青已经去西安找他时,秦某在电话里恳求民警再帮助。

  王鹏立即与西安车站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及时从刚进西安站的2023次客车下车旅客中找到小青,并让其与秦某通了电话,在西安民警的协助下,小青乘坐174次客车返回了渭南车站,终于见到了其友秦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