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闭幕 成交8000万引资1.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6:48 滇池晨报

  昨日,2004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闭幕。在为期4天的花展中,来自海内外的各路客商和花卉界人士,以花为媒,以花会友,共话花卉发展大计,共议花卉经贸合作前景。花展期间共签订鲜切花、种苗种球供销、温室大棚建设及花卉配套设施等方面意向性协议及合同1.677亿元。

  本届花卉展吸引了德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等8个国家以及国内、省内的58家企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业前来参展共设130个展位,成为历届花展参展企业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虽然本次花卉展并未安排经贸洽谈,但鲜亮的云南花还是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鲜切花及种球种苗的供销订购、技术合作、出口贸易、花卉包装、生产设备、温室大棚等供销事宜都成为了各路花商洽谈的热门话题。玉溪明珠花卉有限公司与日本客商签订了货值1000万元、出口100万枝百合鲜切花的供货合同;大连普兰店丰荣农业高新园区等3家企业与云南省金太阳花卉公司等3家企业,就优良草花品种选育、红掌鲜切花栽培、剑兰规模化生产等项目签订了投资1500万元的合同;满天星花卉公司与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客商签订了货值670万元的鲜切花种苗购销合同和协议;农民联合体形式的“跃龙生产合作社”与俄罗斯客商签订了225万枝康乃馨的购销合同。(完)

  昆明国际花卉展引资1.6亿

  2004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中,云南省花卉企业与国内外客商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贸易洽谈,共签订鲜切花供销、种苗种球供销、温室大棚建设及花卉配套设施等意向性协议及合同1.6773亿元。

  据悉此次花卉展中的签约项目有,玉溪明珠花卉有限公司与日本客商签订的出口100万枝百合鲜切花、货值1000万元的供货合同;大连普兰店丰荣农业高新园区、大连瑛琦花卉有限公司、大连庄河山川花木公司与云南金太阳花卉有限公司、昆明三兴园艺有限公司、云南元江花卉科技开发公司,就优良草花品种选育项目、红掌鲜切花栽培项目、剑兰规模化生产等项目,签订了投资1500万元的合同;昆明海宇园艺有限公司和德国科德斯月季育种公司签订了货值420万元的鲜切花和种苗供销合同;满天星花卉公司和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客商签订了货值670万元的鲜切花和种苗购销合同和协议;呈贡跃龙生产合作社与俄罗斯客商签订了今年10月至明年6月,每月25万枝、共计225万枝康乃馨的购销合同等。(完)(吴晓燕 龙勇)

  昆明国际花卉展成交8000万

  昨日,2004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以签下8425.8万元的订单报收。

  本届花卉展在促进云南花卉与国内外业界交流与合作、宣传云南花卉、打造“云花”品牌等方面极富建设性。花卉展上,云南省花卉企业与国内外客商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贸易洽谈,共签订鲜切花供销、种苗种球供销、温室大棚建设及花卉配套设施等意向性协议及合同8425.8万元。部分企业在花展上推出经研究驯化的野生花卉新品种和自主研发的大宗商品花卉新品。

  其中,玉溪明珠花卉有限公司与日本客商签订了出口100万枝百合鲜切花、货值1000万元的供货合同;大连普兰店丰荣农业高新园区、大连瑛琦花卉有限公司、大连庄河山川花木公司与云南金太阳花卉有限公司、昆明三兴园艺有限公司、云南元江花卉科技开发公司,就优良草花品种选育项目、红掌鲜切花栽培项目、剑兰规模化生产等项目,签订了投资1500万元的合同;昆明海宇园艺有限公司和德国科德斯月季育种公司签订了货值420万元的鲜切花和种苗供销合同;满天星花卉公司和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客商签订了货值670万元的鲜切花和种苗购销合同和协议;呈贡跃龙生产合作社与俄罗斯客商签订了今年10月至明年6月,每月25万枝、共计225万枝康乃馨的购销合同。(完)(段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