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第三届立法会选举专题 > 正文

香港第三届立法会选举今投票 董建华等参加投票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20:03 东方网
  东方网9月12日消息:香港特区第三届立法会选举今天进行投票,全港五百零一个投票站今早七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三十分开放,供逾三百二十万名选民投票。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及其他官员参加投票,履行公民的职责。

  今天早上九时,董建华与夫人董赵洪娉在香港公园体育馆投票站投票。投票结束后,他对新闻界发表讲话说,今日是第三届立法会选举的投票日,作为香港的市民,我到这里履行我的职责。作为行政长官,我期望与新一届立法会的议员紧密合作,为了促进香港的经济繁荣和维护社会的稳定,一齐努力。

  随后,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也在同一票站投票。他说,今天是一个好日子,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希望香港市民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也利用实际行动表示对香港的关怀,大家一起建设美好的香港。

  另外,政务司司长曾荫权、律政司司长梁爱诗、财政司司长唐英年、政制事务局局长林瑞麟等也相继到各票站投票。

  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胡国兴法官和两名委员梁乃鹏先生和成小澄博士,分成三路巡视港九新界不同投票站,监察选举活动。

  今届立法会选举有三十五张名单共八十八位候选人竞逐五个地方选区的三十个议席,其中香港岛占六席,九龙东占五席,九龙西占四席,新界东占七席,新界西占八席。另有六十位候选人竞逐十七个功能界别的十九个议席,而其余十一个功能界别的候选人由于没有竞选对手则已自动当选。

  香港政务司司长曾荫权偕同夫人在山顶侨福道投票站一同投票
  香港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胡国兴、委员成小澄、梁乃鹏,9月12日视察各区投票站前,在新闻中心会见传媒,解答有关问题

  作者:选稿:王永娟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相关专题:香港第三届立法会选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