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海杭州结友好城市 西湖美景滨海风情交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8:32 桂龙新闻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 (记者曾俊峰)9月6日下午,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市与北海市正式结为友好城市。

  北海明确将招商引资作为实现“三突破”重要工作来抓,并将珠江三角洲城市、成都、重庆、西安、浙江等地作为招商重点,其中浙江又为重中之重。此次与浙江省杭州市结为友好城市,达到“向东走交朋友,搭一个平台,收获双赢局面”的目的。双方约定,要在旅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游、科技、文化、会展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两市各自的优势,加强经济协作,鼓励两地的工商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经济合作,为对方企业、技术、商品等进入本地市场开辟窗口和渠道,共同发展外向型经济。

  杭州市代市长孙忠焕认为,杭州与北海结为友好城市后在经济和旅游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能共同促进两市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北海突出的经济优势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将为杭州的民营企业提供新的商机。

  北海市代市长唐成良表示,与杭州市结为友好城市有利于北海扩大对浙江的招商引资,向杭州学习城市管理、发展经济的新理念;有利于北海市人才小高地的建设,引进浙江的高质素人才。北海市将借鉴浙江的经济模式,为浙江的民营企业在北海开拓大西南及东盟市场提供优质服务。

  处于大西南出海大通道、泛珠三角经济合作区域,以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桥头堡的北海正成为越来越多浙江企业瞩目的地区。近年来,投资环境不断改善,也使得国内知名企业浙江贝因美集团、浙江万马集团等纷纷落户。今年1至8月,北海市共引进项目194个,累计引进项目投资总额194亿元。

  来源:新桂网

  责编:罗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