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恋爱不成卷走钱财一女偷配钥匙盗窃前男友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11 大众网

  大众网青岛9月12日讯(通讯员 贾新明 记者 刘大正)一女子与男友分手后,便产生了报复心理,偷配了男方家的钥匙,并借机偷走了男方家中的金项链、金戒指以及近7万元的现金。近日,青岛市四方区公安分局阜新路派出所通过对辖区一起住户被盗案件细致地调查取证,将嫌疑人绳之以法。

  8月20日11时30分许,家住青岛市四方区人民路90号的张某(化名)到阜新路派出所报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案称:他当天发现家中被盗金项链1条、金耳环1对、金戒指1枚及银行存折2个(内有人民币67000元),并且他到银行查询时发现账上钱款已被人提走。

  接报后,派出所干警迅速展开侦查。经现场勘察,民警发现张家门锁完好,无撬盗痕迹;同时通过询问张某得知,被盗物品放在家中衣柜隐秘处,平日极少翻动,报案当天他查找东西时才发现物品被盗,存放失物的衣柜也无乱翻迹象。经综合分析,警方排除了外人作案的可能。经调查访问,张某的前女友、该市20岁青年毕某逐渐浮出水面。毕某与张某交往多年,于今年6月分手。据受害人邻居反映,8月上旬一天曾见到毕某从张某家中出来,后匆匆离去。而据张某反映毕某自与其分手后就没有再到过他家。据此,民警认定毕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29日,民警将毕某抓获。经审查,毕某供认,她与张某交往时经常到张家玩,一次帮张某到衣柜内拿物品时,发现了张家的“金库”,但未作声。谁知今年与张某关系恶化,遂起报复念头。6月的一天,她趁张某酒醉熟睡之机,第一次从衣柜内盗走了金项链、金耳环、金戒指及2000元存折一张,并到银行将存款提走。后来又寻机偷配了张家钥匙。与张某分手后,8月上旬利用偷配的钥匙窜至张家,将一张65000元的存折及张某的身份证等物品盗走,并到银行将钱款提走。等民警查获时,钱款已被毕某挥霍了3万余元。

  目前,毕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