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众强脱少女上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2: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据《成都商报》报道,就因为试穿了几件衣服而最终没有购买,众目睽睽之下,20岁的小雯(化名)竟然被服装店的两名女店员脱掉了上衣。

  小雯母亲说,下午1时许,她和小雯及其小姨3人来到新中兴广场购物,小雯在这家没门牌号的服装店里试穿了一件上衣。穿上后,她和小姨一致认为不合适,要小雯换了下来。没想到这一举动却遭到了对方的唾骂,双方于是动起了手。争执中,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较瘦的中年妇女一手拉住了小雯和小雯母亲,而较胖的中年妇女则直冲向小雯,哗地将小雯的T恤拉到了脖子处。小雯的整个上身被暴露无遗。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小雯和母亲等全都愣住了。几分钟后,慌乱的母亲和小姨一前一后紧紧抱住了小雯,将她推到角落里,找了件衣服遮上。这一纠纷很快引来众人观注,人群中几个看热闹的年轻男子开始起哄。但起哄者很快遭到了其他市民的白眼。“太过分了!”市民们纷纷指责两个女店员的粗暴行为。当众侮辱小雯的两女店员则趁机跑得无影无踪。

  锦江110巡警很快赶到了现场。愤怒的市民们围住民警,争着要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愿意为小雯作证。

  “精神的伤害远胜过肉体!”小雯的母亲泣不成声,她不敢想像这件事对女儿的伤害有多大。负责此案的民警告诉记者,两店员在公共场所脱掉了顾客的上衣,已经涉嫌侮辱妇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