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新竹雨灾罹难人数增至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3:16 东方网

  东方网9月13日消息:台湾新竹县救难人员13日上午找到男孩张家伟的遗体,连同12日寻获的3具遗体,确认该县尖石乡12日清晨遭泥石流活埋的张家祖孙三代4口均罹难。

新竹县灾害应变中心说,不幸罹难的张正孝一家4口,在事发前一天原本已被劝导撤离至村长家中,但却又自行返家过夜,结果所住房屋被泥石流掩埋,遭遇不幸。这是尖石乡时隔不到一个月,再度发生民众被泥石流活埋的悲剧。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此间舆论认为,台风或降水袭击台湾时,每每引发泥石流,酿成人员伤亡的悲剧,既有风雨过大的原因,也与当地不注重水土保持、地方人员在执行劝导撤离时不力分不开。

台湾北部自10日夜以来,降雨持续不断,在桃园、新竹、苗栗山区引发泥石流,在台北周边地区造成多处严重积水,部分民宅、汽车被淹,交通中断或受影响,民众损失惨重。所幸到13日上午,北台湾已经放晴。

 
 
 
作者:选稿:李宏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